🍃

有时候心动并不是悸动,都25岁了,也该歇歇了了。

一个很适合露西亚的段子
微冷战?


露西亚「真的很抱歉」
阿尔「喂 住手啊!」
露西亚「心脏...我在找我的心脏....我需要心脏」
阿尔「你没事吧?oh my god 冷静下来」
露西亚「...谢谢...」
阿尔「我还有时间 可以的话陪你一起找吧」
露西亚「真的很谢谢你...那个...怎么说呢」
阿尔「我的憨八嘎还有剩 不介意的话就吃吧」
露西亚「谢谢...」
阿尔「在说什么啊 我们不是好朋友吗?」
露西亚「其实我差点就想自杀了...多亏你」
阿尔「别在意」
露西亚「这么晚真是抱歉啊























倒着看

评论(4)

热度(6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