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时候心动并不是悸动,都25岁了,也该歇歇了了。

【国尉组】我是您的莫斯科

#国尉组
#人类苏出没
#默认伊利亚和谢尔盖之前已经接触很久了

伊利亚·布拉金斯基的昏迷已经持续两天两夜了,在这期间,谢尔盖·科斯杰科一直寸步不离的守着他,只是床上睡的正沉的人不知道。

准备午饭的谢尔盖正忙碌在厨房,忽然听见里室传来一声巨响,导致他直接丢下正在撒的调料,把整瓶调味品都扔在了锅里,直接往声源处去了……

等他赶过去的时候发现了从床上摔下来的伊利亚,他察觉到了谢尔盖的动作,看向门口,嘴角抽动了一下,又迅速移开视线试图站起来,但失败了。谢尔盖盯着自家祖国把一只胳膊搭在床上的滑稽姿态,强忍住笑意,准备走过去帮忙,却在离伊利亚半米左右的地方被喝止了,

“停下。”

不同的是伊利亚的声音让谢尔盖感觉到似乎缺少了什么必要的东西,那是一种感染力,是自动让人察觉到上级与下属的那种压迫感,现在似乎已经消失殆尽了。

谢尔盖便也站在那不再往前,过了一会儿,他看见了伊利亚头上清晰可见的汗珠,打湿了那一撮由漂亮铂金发丝组成的刘海,紧咬着牙,似乎再用很大的力气去做一件事情,虚汗一直在流,伊利亚的面色的越发苍白,手指快要把好好的一张床单抓烂了。

谢尔盖叹了口气,无视了对方的警告走了过去,把伊利亚拦腰抱起,这期间伊利亚一直用手指紧紧扣着谢尔盖肩上的那快肉,好在力气算不上太大,将怀里的人放回床上后,谢尔盖才开始那么试探性的问了一句“您感到不舒服吗?”

伊利亚死死的盯着谢尔盖,依旧咬着牙,攥紧了拳头,过了一会儿才下决心开口

“我无法完全驱动我的身体,这感觉糟透了……”

谢尔盖稍作思考了一会后,摇了摇头

“您是指,不适应人类的身体吗?那在您还是一个国家的时候,是如何去行动的?”

“我们国家靠思维意识去驱动身体,而并非需要自己使力,所以这应该也是我们的反应力远在你们人类之上的原因。”

谢尔盖瞄了一眼伊利亚全身上下之后突然想到了什么,便熟练的绕开了刚才的话题。

“人类与国家的最大不同是人类需要定期清洁身体,这里就有浴室,所以晚上的话可以您洗个热水澡。”

伊利亚的脸上闪过震惊的神情,但立刻又变回了那张扑克脸,他盯着谢尔盖,直到把谢尔盖盯的有些背后发凉才开口,

“我现在无法完全掌控自己的身体,科斯杰科同志——你主意打的可真不错。”





——————————没了——————————
这对我真是吹爆,但是粮太少了根本不够吃555555,想自己产,但是文差画技也差,排版也乱的一塌糊涂,最后,只能求你们别嫌弃……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