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时候心动并不是悸动,都25岁了,也该歇歇了了。

【冷战组】生气了吗?

冬奥会的破事
生气了吗?
没有哦
伊万第一人称视角









冬奥会奥委会

“露西亚,你被禁赛了”
我把他的脸掰到面前
盯——
“没听清哦”
他不耐烦的把我的手打掉
“hero告诉你,你被禁赛了!”
“没听清哦”
咣——!
阿尔弗雷德一拳砸到了桌子上
“装没听见是吧,西伯利亚蠢熊!”
动静有点大,吸引了一众目光
“总之别让hero在赛场上看见你家的国旗,也不许放你的国歌,除此之外,完了”
“完了?”
我转头看了一下王耀的位置,他已经无奈的拄着下颚把视线转向别处了

克里姆林宫

“哥,你在找什么?”
我在家里翻箱倒柜的声音吸引来了娜塔莎
啊啊,有了,还很新的样子
糟糕稍微有些小了………不过我现在应该不会长个子了才对,大概是是被娜塔拿去洗缩水了吧
我满意的在镜子前扶了一下帽檐

第二天 冬奥会奥委会

我忘不了阿尔弗雷德进来时候看见我肩上扛着那副熟悉的红旗时候的眼神,他扶了一下镜框继续走,我冲到他面前,冲他晃了晃棋子
“害怕了吗?害怕了吗?害怕了吗?等我家人夺冠的时候我亲自给你唱苏联颂哦”
他总算抬起头隔着镜片撇了我一眼
“如果我这次再拒绝让苏联的国旗和国歌出现,你是不是就要把沙皇俄国的国旗现订制一份拿来了?”
我从我的头顶抓下军帽扣在了他的脑袋上,我很确信他的那一撮呆毛都被压弯了
然后认真的思考了一下,抬起头,认真的对他说到
“或许不会,那个国旗太复杂了”
阿尔弗雷德黑着脸把军帽塞回我怀里
“Are you neurotic?”
“Да”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