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时候心动并不是悸动,都25岁了,也该歇歇了了。

“万尼亚,放手”伊利亚一脸无奈的把伊万攥着自己军服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了,伊万低着头站在原地,紧咬着嘴唇,压低声音“伊廖沙哥哥,回去吧……”伊利亚转过头,暗红色的眼眸紧紧盯着伊万,透露出一丝愠怒,“万尼亚,你不是答应过我,要照顾好自己的吗?”伊万没说话,身躯微微颤动,伊利亚看着伊万叹了口气,“好了,我回去便是”伊利亚回到棺材中躺下,伸出一只手对着伊万摇了摇“过来,万尼亚,帮我盖一下棺材盖”伊万踱步过去把棺材盖从地上抱起来靠近伊利亚的那具棺材,便听见伊利亚幽幽的声音传过来“万尼亚,熊耳凑过来,有话和你说”伊万只得俯下身子靠近棺材里的人,下一个瞬间,伊利亚拽住了伊万的衣领将其拉了进去,反手把伊万压进了棺材里单手拎起棺材盖,盖了个严严实实,“伊廖沙哥哥!”伊利亚没去顾伊万焦急的喊叫,理了理红色的围巾,扶了下帽檐,“接下来就没你什么事情了,万尼亚”































“听说它们不让你在冬奥会唱你的国歌,升你的国旗?别担心,我只是去参加个冬奥会,顺便站在冠军台上披着苏联国旗唱《苏联颂》,然后锤爆它们的头”

评论(65)

热度(8562)

  1. 共544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