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有时候心动并不是悸动,都25岁了,也该歇歇了了。

沙苏露的日常之斯捷潘的日记

食用说明:
非国设
三兄弟住在俄罗斯国境
用到了菊家某梗

斯捷潘
年龄22
至今还未找到工作
对自己的两个弟弟虽然表面没有表现多大的喜爱但骨子里还是对他们没办法

伊利亚
年龄18
十分疼爱露西亚这个弟弟

露西亚
年龄17
只比伊利亚小了一岁,因此不喜欢叫他哥哥



           伊利亚泡了杯咖啡正要回房,突然看见露西亚正在沙发上一脸凝重的看着什么,于是不自主的凑过去,“万尼亚,你在看什么呢?”露西亚指了指手上的本子,本子上画着一个魔法阵,边缘貌似还有血迹,伊利亚见状大惊失色“诅咒魔法阵?你在哪找到的?”
        “在我们老哥房间里”露西亚指了指斯捷潘半开着的房门,伊利亚深思熟虑了一会儿,翻开了日记本[未经准许打开这本书的人会遭受诅咒],伊利亚一脸黑线,“怎么这么像日记本”,事实证明这个确实就是斯捷潘的日记,还是中二时期的……
       
7月6日  晴
我在街上随便拦住了一个陌生人,故作情绪激动的喊“呜哇,好久不见!”对方看着我一脸蒙蔽,我假装反应过来“呃……对不起我忘了,在这个平行宇宙里,我们不是恋人,再见了,没有我也要好好活着!”我转身正要离开……就没有然后了

此时伊利亚和露西亚好像知道了为何那天斯捷潘带他们上街买衣服去和路人神色激动的说了几句话就被那个男人直接拖进了旁边的宾馆……

8月1日 阴
我一言不发的走在路上,故意挡住某个路人的道,等他发牢骚的时候,我惊呼“天啊,你能看到我!”然后接着狂喊“那!在这个世界线里,他们都还活着!!!”说完转身就跑,结果刚跑出50米不到就被抓住了围巾紧接着撂倒在地上,那人把我压制在地上单手掏出电话打给了医院“喂,我在X街十字路口抓了一个精神病人,快派人来!”

伊利亚和露西亚想起了那天斯捷潘狼狈的回家,连围巾都不知道丢到哪去了







评论(2)

热度(108)